close

Day2.北一哨子館/音樂博物館/銀之鐘咖啡館/旭川拉麵村/大雪山國立公園.旭岳空中纜車/羽衣瀑布


.AUTHENT的法式自助早餐



原來玉米這麼美味!!!!!(回台灣很難吃到這麼甜的玉米啊啊,我吃了好幾個)
可頌也好酥,右下角是玉米湯,冷的,我不習慣早上喝冷的,只喝幾口品嚐一下就好QQ


然後來到北一哨子館,其實下面這邊是路過而已(傻眼)





導遊帶大家看了幾家店,後來宣布有一小時半的自由時間,之後到銀之鐘咖啡館喝咖啡!
一小時半真不夠用,光音樂鐘博物館就能逛好久(又忘了拍裡面,被巴飛)



出來拍照時可能剛好遇到整點,鐘忽然叫了起來,我們都嚇了一跳XDDDDD



在音樂博物館裡買了明信片後直奔斜對面的郵局埋頭苦寫XD (結果沒時間去逛其他的店啊啊啊)



ps.在小樽我也寫了一張給自己,在昨天9/21收到了唷,感覺好棒XDD







.旭川拉麵村(自選拉麵)



到日本深刻感受到做什麼都要快.狠.準這樣,我們晃了一圈選了間有空位的拉麵店就進去坐,
點好餐發現老闆娘一家人和一些日本人在外面排隊哩!



餃子也好吃喔XD
日本的水都會加碎冰塊,對我來說有點痛苦,不是等冰塊融化就是挖到旁邊去,囧||

我們吃飽出來後被外面排隊的日本中年男人搭訕,他們很常問我們是不是China?我都會回是Taiwan,
因為日語不通也不懂對方在說什麼,只能由簡單的英文或比手劃腳這樣,還有世界共通的語言--微笑,
感覺很妙XD



是說我一直肖想看到熊啊狐狸啊鹿什麼的,只是都沒機會,或許要到深山或動物園了XD

.大雪山國立公園.旭岳空中纜車



坐纜車嘍,開心XDDD





視野超棒!



解說人員







因為一路上一直在拍照,沒爬到預定地,不過到這就很開心了XD







第二晚住的是天人峽溫泉 格蘭飯店,榻榻米味道好重。



放好行李後,往附近的羽衣瀑布走去,走了一段路後,發現要往上爬,我怕膝蓋舊傷復發,就放棄往上爬的念頭了OAO
沒關係,我偷了佳蓉拍的給你們看(啥)





回到飯店了,先換浴衣拍照XDD
這裡好涼,也沒冷氣,只有暖氣,晚上睡覺是伴著瀑布的聲音(?
不過設備有點舊了,浴室也好小 >口<
然後我當時才知道,原來溫泉旅館的房間裡都沒吹風機的,這怎麼可以Q口O
同事說溫泉池更衣室那邊有,我以為飯店不會另外提供,只好洗完澡再跑去溫泉池更衣室那吹頭髮,囧!
不能泡溫泉實在夠悶了XD
不過日本都是裸湯,我可能也要掙扎好久吧OAO



晚餐






嗯,晚安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鄉村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