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y4.銀河流星瀑布/時計台/舊道廳/大通公園/免稅店/札幌狸小路商店街/極道海鮮自助饗宴


之前就得知禮拜五降雨機率高,早上起來一看,地面濕的,室內不會冷,有開空調25度左右吧(我真是強壯的傢伙?),
不過出門就真的要穿外套了。
說到這個,我出國前特地去屈臣氏買普拿疼,就算頭痛牙齒痛生理痛都可以吃,很幸運的是我都沒吃到耶,哈哈!
(我真是太強壯了Again)
雖然醒來有頭痛一下的格蘭飯店早晨,後來我有點暈車,也沒吃XD



窗邊光線大好!!日本的乾燥空氣大好!!



飯店內閒晃,是說昨晚佳蓉去泡湯時我待在房間裡寫明信片給容和我妹妹,隔天早上拿到櫃台請飯店幫忙寄,
今天容傳簡訊給我說她收到嘍:)
然後要小小抱怨一下,為什麼溫泉飯店,房間內就沒有吹風機呢呢呢呢,人家洗完頭還要去溫泉池更衣室用吹風機好麻煩Q口O
(完全沒想到要跟櫃台借的傢伙)











跟志豪.碧芸姊姊合照



冠冠超可愛!



我和香小姐(我超布丁的,囧)



中途休息的小站(?)幾乎到處都有賣冰淇淋,我好想每站都吃,不過冰淇淋不能帶上車,停留時間不長就不能吃QQ



由此可見,那裡風很大= =(淚奔)



.舊道廳





可惡,臉小還站我後面Q口O~~~
為大家介紹一下,跟我合照的是公司唯一男同事志豪,有意願認識的請洽蘋果/意婷喔XD
志豪OS:也不幫我找張帥一點的介紹!(怒)
蘋果:(轉頭54







熱心的警衛,有跟我們介紹一下XD (有簡體字說明書!)





.舊道廳外的巿集










冠冠好帥!(尖叫)






.午餐日式海鮮壽司螃蟹套餐御膳(吃生魚片與不吃的差別在於,螃蟹生與熟),冰雪之門
第一次吃到生螃蟹耶(抖),左邊鍋裡的是某種菇飯,內有一顆栗子,還不錯,只是我沒吃完XD



酥皮咖哩湯,很奇妙的味道,還不錯,中間紅色的是偷~咩~偷!



據說是清冰(?),是柚子味道,超~~~~好~~~~吃!(融化ING)大家都讚不絕口哩!
老闆,可以外帶嗎?



不愛拍照的麗雯,被我偷拍到了厚






然後來到狸小路啦!逛街時間依然很短..










.大通公園



這幾天看了好多啊啊叫的大烏鴉XD



玉米和冰淇淋,我選了冰淇淋XD 和同事坐在草地上邊聊天,看行人。





以下全景照是志豪相機的功能唷@.<







.晚餐(我只拍門口,之後的照片都用同事的ˊˇˋ







四人一桌,我們這桌是佳蓉、YEN、YEN的妹妹和我,都不太吃海鮮,桌上超空虛的(?)就只有烤肉XD
我吃很多炸蝦和哈蜜瓜,哈哈,最後才烤蟹腳這樣。

.第四晚 超豪華的NIDOM森林小木屋~~~~~~~~~~~~~~(大心)PS.這是隔天早上拍的正屋



到NIDOM時已經晚上啦,大家搭車到各自居住的小木屋(六房一棟)時,第一句話應該都是:「哇~~~」吧








這是大客廳!超棒啊啊







聽說另一間同事住的小木屋有鋼琴,我們在導遊帶領下奔去看了XD
離得不遠,不過夜晚在森林裡感覺很有FU!



我手震囧,香小姐很有鋼琴老師的FU  XD



然後我們去老闆娘一家人住的另一棟小木屋
兩個房間有螺旋梯XD 上層是門口,客廳,梯下是房間,缺點是大行李不好拖下去 囧a




志豪相機拍的全景圖好有Fu




洗完澡後照例換了旅館提供的浴衣,然後我走到大客廳要倒水喝,發現幾個同事在外面邊喝茶聊天XD
我也坐下來跟著聊天(八卦?),就忘哩拍浴衣啦!(其實NIDOM的浴衣穿起來好舒服,但也好透明!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鄉村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