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/07/11奇洛離開ECO,赴國外深造(?),希望他一切順利!

不知道誰先開頭的(蘋果跑去洗澡了啊),回來就聽有人號召要來個樂團合照。
於是,這網誌的第二篇文章誕生( 啥

這張是比較靜態的合照,坐最前面不看鏡頭(?)的就是帥哥奇洛XD
後來大家突然High起來,騎馬的,變小變大的,發呆的,搶鏡頭的,跑來跑去的XD

事後,暫離的瓶子講了幾句話,讓我想噴淚Q_Q(有沒有那麼愛哭?
原文是這樣:
>昨天還有看他(指朱洛)寄給我的四格漫畫  其中有  小兔,蘋果,妮妮,還有我(也有朱
>那是很久的回憶...
>所以,才會要今天叫大家來拍照..
>結果  我不在位置上  (嘆氣


這個網誌本來是用來寫ECO心情日記的,不過我一向很懶(囧||,
又陷入降溫期的我,每天還是會上線,跟固定的朋友聊天,或跟團活動,
可是可是,我找不回當初那股活力了(so sad,
是好多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的朋友相繼離開?
是膩了?
也許都有,只是,快樂不起來。


離題了(大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鄉村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