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種想離開的心情濃濃的在心底發酵,
深深淺淺,又有絲絲的捨不得和離不開,
最近上線無力感很重,除了故意要去找點刺激(例如打紫龍?),
似乎都提不起勁了,加上即將改版,精靈更無力練功。

我該等待,還是離開?

等什麼?哈。
還沒有以什麼方式離開過,當有個朋友問我會不會突然離開時,
我竟無言以對,也許真被看出了什麼,縱使他什麼也不肯說。

是膩了吧,這是我的第一款線上遊戲,可我還是會想上線掛,或聊天。
是寂寞吧,也許朋友很多,但能交心的又有幾個?不過我真傻,遊戲裡談什麼心?

噗浪上,墨拍了幾張看起來好寂寞的圖,
我也忍不住跑到塔妮亞海灘拍下這張。
旁邊建築物下有個NPC叫"期待著什麼的男人",
我忍不住想:那我是期待著什麼的女人嗎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鄉村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