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FB上和佳怡、玲音約好出來聚聚,地點敲定文心路與大業路口的輕井澤。



第一次來,超多人在等的@@



雖然有訂位,但還是晚了五分鐘左右進去。



一樓很棒,中間有個大水池,冷氣好強(重點,咦) ,我們在三樓,因為樓下滿座,三人被帶到六人桌XD



(我只是想拍燈)



價錢出乎意料的OK,我吃基本的牛肉鍋$198,沒加點就可以吃好飽,所以沒口福享受佳怡加點的超好吃鴨血>口<
PS.我的胃沒變小,可能是有吃早餐的關係XD


然後到勤美誠品逛逛,這是開幕後第一次來(今天好多第一次?),可見我平常有多宅(歎)




有看板耶,照一張!



老鷹&有點孕味了的佳怡(明年2月預產期啦XDD)



老鷹&圓滾滾的蘋果意婷>口<
可惜沒三人合照!!!!!!

進去勤美逛了一圈,首衝大創~~~~~人真是爆多的(其實外面人就超多了),還有誠品!!!!!
一整個很好逛,可以找一個輕鬆的下午或晚上來窩著XD




勤美旁的小廣場有搭建小舞台,有動物認養,有各大飯店攤位,有滿滿的人,在小廣場中間,發現了這個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咦,是松鼠?




是飛鼠~~~~~~~~~~~~



飼主故意抓牠後腿,露出真面目XDDDDD





飛鼠:大家一直拍照我,我怕怕~~(抖)



預告五點爵士演奏即將開始,可惜還有事,就先各自回家了>口<

流水帳一篇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鄉村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