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四點多郵差叔叔來了一趟,然後同事F拿了小白鴿袋給我,咦,是誰寄的包裹?
想了一會兒,明明最近沒網購的呀(艸

先收進抽屜,過沒一會兒,好奇心折磨死一顆蘋果,我偷偷拿剪刀打開..................
咦咦,是書?
是鏡水個人誌!!!!!!!!



哇喔喔,九月訂的個人誌寶寶,生出來了耶!!(大心
精裝書整個美到翻啊啊!!!



手機拍不出來那種感覺,聽F說這紙用得很好!(會發亮的其實



內頁(花紋整個大心啊啊



最末的作者後記



是簽名喔喔=ˇ=



隨書附贈小卡






右上角桃紅底那張好害羞(艸



喜歡小男生閉眼許願這張小卡XD (小正太~




沒擁有《普通人生》是一件遺憾的事,這次有機會訂到《許願》好開心 >/////<
整本書華麗的,我會捨不得翻啦,囧!

照片分享到這,看完有心得再寫(會有嗎?


我好像做不到每週寫一篇網誌,都只有寫在我的史給揪上,實在是生活太宅,沒啥好寫 囧興.....
以下是史給揪的可愛照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鄉村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