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發現頭髮長了一些,看瀏海就知道,出門前來一張自拍。
到肩膀的頭髮非常不聽話的亂翹@@




和容已經好久沒一起去逛街吃飯啦,這兩天她公司尾牙剛忙完,就約了逛街吃飯XD
容公司發了潮港城的餐券,中午就決定吃大餐喔XD(大心)


有一種貴婦的FU啊(謎之聲:貴婦不會吃那麼多好嗎?!






十二點多吃到兩點多才走,兩個人都覺得超滿足XD!

然後目標是一中街!!!!
我想買方巾,被世界正美麗的巴鈺燒死了啊啊啊!!!
奇怪,明明流行很久,我都要到被觸到點了才愛上XD
雖然現在是冷冷的冬天,但逛的第一攤就有我想要的薄方巾,整個大心啊啊!
馬上就讓店員美眉幫我繫上逛街了,沒有保暖作用,但我好愛XDDDD

容想買圍脖,逛了好幾家終於看到她要的紅色圍脖,哦哦哦也是超好看,
我這山頂洞人終於知道什麼叫「圍脖」,也被燒了一條可可色的,有機會再放照片吧: P
今天買了兩條方巾(一紫一紅,格子款)+一條圍脖(可可色),被容取笑被她傳染變成圍巾控XD!

被MOS橙汁雞腿堡燒了好久的我終於和容要來吃了,雖然中午吃超飽,還是想吃MOS!!!(非常有鬥志的)



我點橙香雞腿堡!



容吃海洋珍珠堡!(在橙香前,我最愛海洋珍珠堡XD)



好橙堡(這啥簡稱?),不吃嗎?@.<



就算臉很大也還是要吃~(MOS快找我去拍廣告(被毆飛



紫色方巾我好愛 >///////////////<



容:妳看我瀏海多好。
蘋果:……


之後又去買衣服,整個敗家又開心啦,哈哈哈!
就像容說的,能有可以一起開懷吃飯和逛街的朋友真好XDDD







對了,一中有個阿姨在賣BBW、瑰珀翠和維多利亞的秘密喔!!價格跟網拍買差不多,又能現場試聞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鄉村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