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過年的大餐是弟提議的陶板屋,他公司能買優惠券(就是可以免掉一成服務費的意思:P)
訂了位,時間訂在11:40,還有一點時間,先去每年都一定會來的彰化八卦山走走。





我媽說我穿這件看起來很胖(淚奔),後來看照片還真的非常中肯!(再度淚奔)



真的很胖啊(淚指)



這張我拍的還不錯吧,嘿嘿。
但是弟你幹嘛兩張表情都一樣?



我喜歡這張(大心),很有街拍FU(誤)




剛好遇到有寫許願卡的活動,還可以跟大佛合成照片唷,揪感心@.<



但是人超多的,我們放棄XD



跟兔寶寶拍照也很好,是不是~





哇哈,我喜歡這景^^(然後還挑到瀏海沒亂飛的,真開心XD)





這大佛雕刻讓人很想拍XD



我是那黃雀在後?!(偷拍了弟弟)



時間快到了,趕緊來吃大餐吧>/////<








這是弟的海鮮水果沙拉,我好羨慕QQ
超好吃的!(我一直偷吃妹妹的XD)



這是我的蘆荀山藥沙拉,也很清爽好吃,但我不知為啥選了這道.." 水果沙拉才是我的菜啊嗚嗚。



前菜:杏鮑菇。
超美味!上面灑了七味粉,很對胃XD



爸爸點的綠蘆荀海鮮濃湯,一上桌就引起驚呼XD
妹妹一直喊著要跟爸爸換,哈哈,我偷喝了一口>/////////<



我的百合牛腩湯,湯頭適中,牛肉有帶一點筋,好好喝!



媽媽的牛蒡雞肉湯,因為我不愛牛蒡,就沒偷喝,不過據媽媽說,也是很好喝啦!
以下將會出現好吃好喝類似的形容詞,囧,整個詞窮呀。



桑湛醋汁~~~~~~~~~~~喝了還想再喝,可續杯,酸酸甜甜。



田園燻雞炸飯糰。
吃到這已經有點小飽了說,炸飯糰的口感也很特別^^



主餐上啦!弟的香蒜瓦片牛肉,我媽對那香蒜瓦片(?)讚不絕口XDDD



我的陶板香煎牛肉@.<
很嫩唷~





寫意見表中XD





甜點:媽媽的菓風提拉米蘇。



弟的冷月紫米。



我和爸爸、妹妹都點香橙雪酪起司蛋糕(拇指)。

吃到後來已經撐到不行,就請店家幫我們把飲料做外帶杯XD
不過全家人都說飲料太甜...(養生茶、奶茶)我點水果冰茶覺得還好(?


吃飽後回家,因為弟還要趕著三點半上班OAO
把我和妹妹、媽媽載去火車站後就回家哩!
母女三人展開沙鹿小血拚之旅☆






中途都沒拍照,哈哈,這是在沙鹿火車站要回來的時刻了XD
我脖子上那條是戰利品圍巾>//////////<



感謝風那麼大,吹得我頭髮像瘋婆子,所以剛好遮臉(羞)。

很弱的流水帳結束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鄉村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